努力从一个文笔不行的文手向文画双修的太太发展。

【快新】坠落星空

        邂逅日快乐!!!虽然晚了点但我好歹来了不是吗?网课有点耽误时间。祝我最爱的小侦探与大怪盗百年好合永远平安!


灵感来源兼配乐 

        黑羽快斗是一名星际巡探,长得帅还会魔术,撩遍基地所有小姐姐,这样一个人却至今单身,这是星际基地十大未解之谜之一。


         只有他自己知道,他在等一个人。


         等一个六岁时跟他约好以后要做一起做星际巡探的人。


         一个九岁时站在鱼跟前说要保护他这个怕鱼的魔术师的人。


         一个十二岁时被他不小心夺走了初吻的人。


         一个十五岁时在某天突然搬走的人。


         一个从小到大眼睛里都有星星的人。


        他一直在等着,等着与他重逢的那一天。


        直到某一天,他终于等到了他,但是他不记得他了。


        那双熟悉的温柔的眼睛依然跟以前一样,但是那双眼睛里却没有了他。

      

        他等着。


        等着他想起来的那一天。

         

        可他终究没有等到那一天。


         他们在一起做一次任务的时候,遇上了全宇宙最危险的星空漩涡,星空漩涡是两个维度的宇宙碰撞形成力量风暴,只有用投射器将特殊物质投入漩涡中才能拖延到逃生时间。

        

         可偏偏造化弄人,他们这艘星舰的投射器已经在一场陨石风暴中损坏的不能再损坏了,而支援部队还在几万光年外。

 

         现在就是一个选择题。

        

         两人一起死。


         或是一人搭载喷气艇,携带特殊物质冲入漩涡。


         他毅然推开了他的星星上了喷气艇。


         他看着他焦急愤怒的蓝眸,用口型对他说:


         现在轮到那个怕鱼的魔术师来保护你了。


         他最后冲他的星星笑了一下,转头驾驶喷气艇冲向了星空漩涡。


         他没有看到,他的星星,化作了点点星芒。


         星空漩涡很美,中心的黑色渐渐过渡到边缘的暗紫,繁星在其中缓缓的旋转着。


         他离开了既定航道,沉入到黑暗中,黑暗温柔的包裹了他,他最后在黑暗中看到了一抹亮蓝。

   

         一双温暖的手轻轻捂住了他的眼睛。你怎么会在这里?他转头惊愕地看着凭空出现的他,面前的他似乎有点得意的笑了,飞船中的是我的意念虚影,当我看到星空漩涡的时候,就已经把我的本体放在这里了。


         你为什么要来这里?!你是傻吗?他激动地质问道。


         我可一点都不傻。他的星星越过他狠狠一拉操纵杆。

         

         他们冲出了星空旋涡,在他们身后支援部队将大批特殊物质投放进星空漩涡。


         星空漩涡爆发出夹杂看点点星芒的亮蓝色光芒。


         炫目的光芒充斥着空间。他看着面前的他,光芒映照在他的眼睛里,流光溢彩,像星海,像一份长达七年的思念。


         我可一点都不傻,他的星星小声地说了一句,我从来都没忘了你啊。


         他惊诧又喜悦地睁大了眼,真的吗?他听见他用颤抖的声音问道。


         哼,他的星星不满地瞪了他一眼,你这个夺走了我初吻的人我怎么可能会忘嘛!他的星星转身望向舷窗外的璀璨星河别扭地说了句,不觉得这场景很适合告白吗?


        他愣了一下随即笑着站起身转过还在脸红的他的星星的脸,虔诚地在有些泛红的唇上印下了一吻。


        那么,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他笑看着他的星星。


        他的星星脸红了很久才说道,就勉强答应你吧。


        漫天繁星见证了两颗星星的爱情。


        他没有等到他的星星想起来的那一天,因为他的星星从来都没忘记他。


        为什么是两颗星星?因为他们都是对方的星星。


——————————————————————————————————————————————————

这大概就是我喜欢的快新吧,温柔又义无反顾。

   

评论(3)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