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从一个文笔不行的文手向文画双修的太太发展。

国王游戏是什么鬼?

还有两个,一个是白马探,一个是服部平次。

16L

资料君明显的偏心……

17L

工藤男神竟然也在这个学校!我竟然不知道!我竟然跟工藤男神一个学校!!!啊啊啊啊我死了!!

说明一下我不是小学妹。

18L

Ls新厨认证。

I9L

Lss小学弟什么的我才不在意。


在意得很啊啊啊!!!!

20L

这楼已经偏得堪比比萨斜塔。

21L

会长大人还没来呢吗?

22L江古田可爱的会长大人

啊啊啊我不行了!黑羽快斗这个混蛋玩意太会了吧!!!

23L

麻烦会长大人明说,您突然卡胃口我真一点点都不生气,真的一点点都不生气。

24L

会长大人赶快说吧,在我旁边一位帝丹的姐妹浑身散发出了?新一同款黑气。

25L

她是不是单马尾齐刘海头上还别个快新szd的头饰。

26L

我是24L,Ls你怎么知道的?

27L

我是25L,那位帝丹的姐妹就是我。

28L帝丹高冷的会长大人

哦吼,帝丹的姐妹注意形象。你们江古田的会长大人已经打不出来字了,她不说我说。

29L

膜拜会长大人,会长大人真好人。

30L帝丹高冷的会长大人

就是黑羽快斗刚刚在准备材料的时候误把工藤新一的没糖的美式咖啡当热可可一口干了,他当时那个扭曲的表情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然后叫着:啊太苦了我要来点甜的冲一冲。然后在工藤新一的脸上吧唧一口,工藤新一瞬间脸红抄起牛津词典就扔,黑羽快斗一边躲一边喊:新一饶命啊,不就亲了下脸嘛,上次舌吻你都没这么大反应!然后他就被牛津词典爆头。

这没什么的,对吧?

31L

这……没什么……

32L

Ls姐妹清醒点!这叫没什么?这明明什么都有!!!快新szd!!!哦吼!!!

33L

舌吻啊!舌吻!姐妹们跟我喊:快新szd!!!我要下去跑圈!

34L

我非常怀疑黑羽快斗是故意!Ls跑圈带我一个!

35L

没加糖的美式!是什么让一个甜食控喝得下去这个!!!

36L

是爱情的力量。

37L

哦不!我的手,它不受控制了,它为什么要去拿笔!!!

       我愿意承受美式的苦涩,因为你是我最甜的糖。

38L

Ls会说话就多说点!递笔。

39L

递本子。

40L

递墨水。

41L

递文具店。

42L江古田可爱的会长大人

我回来了!

43L

会长大人缓过劲了?

44L帝丹高冷的会长大人

你们会长大人绕着交流会预备场地狂奔了十几圈。

45L

话说,没人在意被牛津词典爆头的黑羽男神吗?

46L

对哦,是牛津词典唉!

47L让真相大白于天下.Ⅴ

放心,你们黑羽男神头硬得很。

48L

Oh my gad!Ls惊现有ID还有V的大佬!

49L

连两位会长大人也没有的V!

50L

不觉得这ID有点眼熟吗?


——————————————————————————————————————————————————

上次虽然说了第二天更,但因为我在肝邂逅日文所鸽掉了,而且我本来不就是用鸽子语说的“明天更”吗?

评论(3)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