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从一个文笔不行的文手向文画双修的太太发展。

【3/4组】让黑羽快斗戒糖计划

全员ooc,是一个侦探们与怪盗为了糖而斗智斗勇的故事

——————————————————————————————————————————————

        “黑羽。”白马探看着黑羽快斗正准备往甜品店里最甜的一款热巧克力里放第五大勺糖的时候终于皱着眉头打断了他的动作,“嗯?”“不会太甜了吗?”“怎么会?”黑羽快斗用像发现了新大陆的眼神看着他,“这叫甜!这离甜还差着远呢!”

          

         那你怎么不把头插糖罐里?这是白马探起身拿放在衣柜里的怀表结果发现衣柜里有一坨融化了的巧克力之前最后的想法。


        “白马,你没事吧?脸色好像很不好。”工藤新一从《福尔摩斯探案集》中抬起头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他们宿舍里最白的那位大少爷脸黑得堪比服部平次,“我没事啊。”白马探拎着怀表的手微微颤抖,脸上带着令人毛骨悚然的恶魔绅士笑,“黑羽快斗呢?”他笑着转过头。


         “黑羽啊,”工藤新一指了指门外,“他不是说过了吗?表演系的老教授要带他们去参观,晚上才回来。”“哦,是吗。晚上才回来。”白马探抓着怀表的手又紧了几分,仿佛他正掐着某人的肉。


        这时候某位黑鸡(bushi)冲进门来,“我真的受不了黑羽快斗那玩意儿了!!!”那个声嘶力竭,那个悲愤欲绝,关东二位侦探(战术后仰)静静地等着他的后文。“你们知道他有多过分吗?知道吗?”服部平次双手抱头仰望天空,“你不说我们怎么知道?”工藤新一默默地将手中的《福尔摩斯探案集》又翻了一页,用平淡得不能再平淡的语气反问道,而白马探则看着服部平次若有所思。“工藤你还是不是我的好兄弟?”“不是。”


        “……”


        “算了,败给你们了。”服部平次一副“我很心累别跟我说话”的样子瘫倒在床上,“黑羽快斗那家伙,竟然在我藏速食大阪烧的地方堆了一堆水果糖,现在水果糖融化了,我的大阪烧上全裹了一层糖!!!”他说这话的时候跳起来捶胸顿足然后一副心痛难忍的样子倒回了床上。


         “你竟然在宿舍藏大阪烧!”“竟然有速食大阪烧这种食物!”关东二侦探一脸不可思议。


         “喂,笨蛋们关注点错啦!”“你说谁笨蛋?!”恭喜服部平次获得来自关东二侦探的两万点暴击。


         “所以,”服部平次头上缠着绷带,双手撑桌严肃得像在开军事会议,“我们要设计一个‘让黑羽快斗戒糖计划’。”“我非常赞同。”白马探同样严肃地展示了被巧克力沾染的怀表。“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工藤新一非常不严肃地狂笑着挥挥手,“要弄你们自己去弄吧。”


        他笑着将手中的书又翻一页,随后笑容便凝固在了脸上,另外两人好奇地凑过去看,只见工藤新一心爱的有柯南·道尔签名的《福尔摩斯探案集》纯英文烫金精装限量版上粘了一块包在糯米纸里的麦芽糖,还是不撕书就揭不下来的那种。服部平次憋笑无果笑翻在床上,白马探的脸更黑了。


         “计划准备好了吗?”工藤新一起身平静地坐到桌前,平静地翻开白马探的小笔记本,平静地找了一页空白的纸,平静地写下几个大字:让黑羽快斗戒糖计划 。其字迹之狠厉力透纸背。


        另外两人为黑羽快斗点了一支长达一厘米的蜡。


        三名侦探商讨了一下午决定三人分别实行计划。


        黑羽快斗回刘宿舍打开门看见的就是黑暗中充满了怨念的两张被手表手电映得惨白的脸和一双绿莹莹的眼睛和一副白牙正幽幽地看着他。他失眠一整晚都在想着那幅画面。


————————————————————实行计划——————————————————————

服部平次——灵异恐吓

        “黑羽快斗,黑羽快斗,黑羽快斗!”黑羽快斗在床上翻来覆去总听见一个声音在叫他,他迷迷糊糊地爬起来,一睁眼便看到一双绿幽幽的眼睛盯着他,眼睛下方露出了一副闪亮可怕的白牙。服部平次见黑羽快斗爬起来了心中一喜,压低了声音说道:“黑羽快斗,你用你那可恶的水果糖污染了服部平次的大阪烧,你可知罪!你以后再不许吃水果糖!”黑羽快斗揉了揉眼睛,瞅了服部平次几秒说道:“什么啊,原来是鬼吗?这位鬼,我劝你以后穿身白的,不然别人都看不见你。”说完翻身睡下,徒留服部平次一人在黑暗中懵逼。

         “啊啦,工藤,白马,服部,我昨晚好像看到了一只鬼,它好像还叫我以后不准吃水果糖,谁理它,只有眼睛和牙的家伙。”

         所以你只记得我叫你不准吃水果糖而不记得我说你祸祸了我的大阪烧吗?

         服部平次,卒。

白马探——开门见山

        “黑羽君,你过来一下。”白马探核善地微笑着。“嗯?”黑羽快斗虽然感觉不太对,但基于怪盗的好奇心还是过去了,白马探接着拿出了裹着巧克力的可怜怀表,“黑羽君请解释一下。”白马探一副“你不给我解释清楚赔礼道歉就别给我走”的架势看着他。黑羽快斗一看是怀表就放了心,接过来三抠五抠将巧克力抠了下来,“喏,这不就好了吗?”

         “黑羽快斗这可是纯金英国名表你竟如此对待它!”白马探心如刀绞。

          白马探,卒。

工藤新一——fish

        “黑羽快斗。”工藤新一浑身黑气居高临下地看着黑羽快斗。“名侦探你还好吧,要不要我把基德气息放出来让你冷静下?”黑羽快斗坐在床上看着满脸写着“我心情很不好”的工藤新一,脸上依旧挂着扑克脸,内心慌得一批。“哼!”工藤新一转手丢给他一个东西转身离去,只遥遥地扔来一句:“你要是不吃掉这个,以后吃一次麦芽糖我就用写着‘福尔摩斯’的足球爆你一次头!”黑羽快斗擦掉额上的冷汗低头一看,一条麦芽糖雕的小金鱼正对他露出尖牙,“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凄厉的惨叫响彻云霄,工藤新一在楼梯口取下耳塞露出了恶魔般的狡黠的微笑。

         过了一会他回到宿舍,看见黑羽快斗正一块块地将小金鱼的碎片放进嘴里,嘴鼓得跟仓鼠一样,“唔,工藤你看我都吃掉了。”

         我是让你完整地吃啊!谁让你把它砸碎了!工藤新一在心中疯狂呐喊。

         工藤新一,卒。


        今天的314宿舍也充满了甜蜜的气息呢。[笑]



—————————————————————————————————————————————

我手指都写快断了写出来的是个什么玩意儿!(摔平板)(再捡起来摸摸)但我的平板是无辜的。

      

        



       

评论(12)

热度(13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