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从一个文笔不行的文手向文画双修的太太发展。

【亲子分】番茄or我?

西:呐!罗马诺!罗马诺!

 

罗:叫什么叫啊!岂可修!没看见,我在弄番茄吗?

 

西:刚刚我去了趟路德家,哈哈哈哈他那个表情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罗:那种土豆混蛋有什么好去看的?!岂可修!

 

西:小意呆深情表白pasta哈哈哈哈嗝!他那个扭曲的表情哈哈哈哈哈哈!

 

(亲分笑到扭曲)

 

(突然严肃)

 

西:话说罗马诺你前段时间好像也录了首告白歌……对象是谁?

 

罗:岂可修!这个什么都行啦!

 

西:诶?!这个很重要啊!是谁啊?

 

罗:没谁什么岂可修……

 

(亲分突然靠近子分)

 

西:到底是谁啊!

 

(子分开始脸红)

 

罗:西/班/牙混蛋别靠我这么近!你……真想知道?

 

西:非常想!特别想!无与伦比的想!

 

罗:这种东西有什么好想的嘛……岂可修……是番茄啦……

 

西:番……番茄?!

 

罗:哈哈哈哈哈哈哈混蛋你看看你的脸就跟土豆混蛋差不多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西:罗/马/诺!你!

 

罗:啊!混蛋你凶我!

 

西:……

 

西:……

 

西:对不起!

 

罗:哼!

 

西:我就是想问一下……你到底喜欢我还是喜欢番茄……

 

罗:你是笨蛋吗!笨蛋!混蛋!当然是你混蛋!

 

(亲分一把抱住子分)

 

西:呜……果然罗/马/诺还是爱我的……

 

(子分脸爆红)

 

罗:死开!西/班/牙混蛋死开!莫挨老子!

 

西:唔……罗/马/诺脸红得像番茄一样好想亲一只!

 

(啾)

 

罗:啊啊啊啊!混蛋!岂可修!

 

西:呐罗/马/诺,要是番茄和我同时掉进水里了,你救那个?

 

(扑通!)

 

罗:啊啊啊啊啊啊啊!怎么真掉下去了!啊啊啊啊啊!混蛋你快把番茄救上来啊!


———————————————————

蔷薇:请问APH三位好男人对于自家恋人分别深情告白番茄、pasta、桑拿有何感想?

 

西:呜……他不爱我了……说好的用番茄和爱填满地中海……结果只剩番茄了……

 

德:就……挺秃然的?

 

瑞:干……

 

蔷薇:瑞叔你别说话我知道你什么意思!





———————————————————


评论(1)

热度(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