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从一个文笔不行的文手向文画双修的太太发展。

国王游戏是什么鬼?

52L

这,不会是……

53L

白马男神!!!!

54L

传说中几乎不上论坛的白马男神被我碰到了!!!!!

55L让真相大白于天下

我来,是想让你们收敛一点。工藤和黑羽都有论坛号的。

56L

说的也是呢。啊哈哈哈哈哈。(突然想到工藤男神和黑羽男神可能就在窥屏)

57L

Ls莫名心虚的语气是怎么回事?( Ls你提出了一个很可怕的观点)

58L江古田可爱的会长大人

好了,各位集美们,我们就先下了,下午的交流会还要准备呢。

59L

别走啊……我粮还没吃够呢……

60L帝丹高冷的会长大人

下午交流会不就能看到了嘛

61L

对哦,突然想起来,下午就能看到3/4组全员出席玩国王游戏。

62L

拜拜啦姐妹们,下午见。













下午4:20

63L

卧槽,工藤君太可爱了。

64L

果然说侦探在情商方面都有点欠缺么?

65L

而且当时黑羽君那个表现……

66L

我死了,我活了,我在棺材里仰卧起坐!

67L

请假同学跪求各位好心人转一下现场情况。

68L

可怜Ls1秒钟。

69L

召唤@转播君,我懒得打字你来吧。

70L转播君

好吧好吧,我来了,我带着转播走来了。

以下转播内容

交流会开始

主持人:今天我们非常荣幸请来了帝丹高中和江古田高中的四大男神,欢迎他们!!!

一阵白雾腾起然后他们就不知道从那个地板缝里蹦出来了(一看就知道是黑羽快斗的骚操作),不过不得不说今天3/4组穿的是真好看,白马探还是福尔摩斯cos,服部平次是棒球帽配浅蓝色上衣有点显黑,工藤新一是黑色长风衣配白衬衫,黑羽快斗是他那一身怪盗服。

黑羽快斗给台下来了个wink:你们要感谢帝丹的学生会会长,她在我们宿舍里撒泼打滚,说我们不参加的话就不走了。

帝丹学生会会长(长的超漂亮的一个长发姐姐):周围的你们别拦我,我要上去敲死这个黑羽快斗。

台下的集美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工藤新一我要嫁你!

                            闭嘴啊,工藤新一是我的!

                            白马男神往我这边看啊!

                            活的服部君啊!

                            Kidsama嫁给我!(这是个小男生)

                                           [全场安静三秒钟]

主持人(是个小姐姐)疯狂跳脚:你算个什么东西啊,赶紧起开,快新才是真的!!

3/4组全员用一种诡异的眼光看了主持人小姐姐一眼。

                                        [全场再次安静三秒钟]

集美们:快新的姐妹们跟我一起喊:快新szd!!!

                探平在一起了没有?

                新快才对,我们新殿这么A怎么会是受?!

                明明平次才更有武力值!平探is rio!!!

台上三名侦探完全属于懵逼状态,只有黑羽快斗那货,对,就是作死的那货,转过工藤新一的脸,然后,然后!亲了一口!不是借位,是真在工藤男神脸上亲了一口,还对台下说新快的姐妹说了一句:你们新殿是很A但情商完全没法跟怪盗KID比哦!

台下集美沉默了一会,随后会场中充斥着土拨鼠尖叫。

有人大叫一声:妈妈你看我粉的CP是真的!

叫完直接倒地。(这个人就是主持人小姐姐)

三位名侦探给她掐人中,泼冷水都弄不醒,后来,又是黑羽快斗这货,冲主持人小姐姐说:名侦探我们分手吧!

集美们吓了一个Big jump。

这时小姐姐垂死病中惊坐起:不可以!!!

那个声嘶力竭,令人印象深刻。

然后黑羽快斗说:我开玩笑的。

呵呵呵,墙都不扶就服你。






————————————————————————————————————————————————

今天双更呢!我棒不棒?

                        

                 

评论(6)

热度(10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